棉花糖炒栗子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羡澄】可念不可说

手机这边上传视频只能一分钟orz,只好卡了一部分,站外的一个晚上了审核还没通过orz,所以完整版等审核通过再放个链接吧。

上周无意间听到这首歌,就带入了羡澄怎么听怎么合适,控制不住自己想剪视频的冲动,电脑坏了也要借别人的昨天一个下午匆匆忙忙剪了出来,结果今天上传成了问题。




最近三次元的事情多到爆炸并且极度丧但是在这里一上来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文和图就很开心,可以让我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放松一下。




















这支视频是送给我自己的,毕竟这个生日虽然没什么值得快乐的事情而且没有人记得甚至还有人在这天偏偏添堵,接下来还是要面临很多事以及一些无法挽回的错误。那么我不求什么万事胜意还是希望我可以继续肆无忌惮地中二下去。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 棉花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