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炒栗子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一个意难平的碎碎念

从上周每天上课我都在跑神想好了订25号的机票去北京,想我要穿什么衣服去见他们,顺便等双十二买点化妆品学习一下化妆,然后我还想印几张海边带上,要不要带个单反能不能拍啊。然后开始臆想我要是抢到680的票就有他们所有人的签名机会了,那么签名的时候我要对每个人说句话,说什么呢我要好好想想记下来。然后我还可以顺便在北京玩几天,去订住处吧于是看看Agoda有几个好看的这几天订的话还正好打折马住,还是不住酒店民宿也可以瞅瞅Airbnb,嗯要不到时候和伙伴一起商量吧看她喜欢哪个吧我们再订。。。。。。。。。。。。。。。

然后今天三个小伙伴一起抢也没抢到,瞬间下架我疯狂哭泣疯狂哭泣哭泣哭泣啊啊啊啊啊!一天了都没缓过来现在依然很难受,追个声优这么刺激这么紧张也是头一次了,下次跪求729能在大一点的场馆好叭容纳几千人那种,去不了啊啊啊啊啊见不到小郭老师阿老师天老师双儿北哥琮爷潮儿还有魏超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哭了,以后像现在此刻有时间还有钱的机会不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哭了QAQ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棉花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